Metopher

❥Jodie comer

香水 Perfume

  香水 Perfume

        Villanelle x EVE  内有工具人Nico

        

  (1)

  Eve躺在床上伸了伸懒腰,她卷起蚕丝被的一边,细细地闻嗅起来,双腿不自觉蜷曲。


  “NICO,你最近喷得香水很好闻……”


  浴室里的水声哗啦啦,Eve想起那一晚Nico突然湿淋淋地从外面回来,狠狠地抓住她的双肩,以从未有过的侵略性姿态攫取她的身体。


  思及此,Eve侧着脸埋进Nico的枕头里,深深地吸气,被窝里的双腿交叠,发软的磨蹭着,她想她或许真的不是一个普通人,像Villanelle一样不普通的人,是的,她们不是不正常,只是不普通。


  Villanelle,EVE轻声念着,眸色微暗。


  水声停下,Nico擦着头走出浴室。


  “你知道我不喷香水的” 他说,“我还以为是你喷的,这味道太有侵略性了,不适合你也不适合我。”


  闻言,Eve蜷缩进被窝里,睡起了回笼觉。



  (2)

“EVE, 你有没有觉得味道越来越浓了。” Nico停下手里的刀叉,蹙着眉头看向EVE。


  “这味道让人闻着心里不安。”


  Eve低头划着盘里的牛排,粉嫩的血肉一点一点地绽开,浸出细密的血丝。


  “还好,其实挺好闻的吧。” 她扎起披在肩上的头发,探手将NICO的盘子拿到身前。


  “我来帮你切。”


  NICO忍俊不禁“Eve,你有时候的贴心真的让我很心动。”


  EVE轻轻笑着,一言不发。


  (3)


  座电响起,EVE小跑着去接电话。


  “晚上好,这里是EVE。”


  电话线的一头只穿来滋滋的电流声。


  “你好?” EVE疑惑地出声。


  “我在想气味能不能像声音一样传到你这里。” 话音一出,EVE立马认出是Villanelle,她赶忙捂着话筒,匆匆地向在厨房里忙活的NICO看去。


  “请你不要再来打扰我了。” EVE压低着声音。


  “你喜欢吗?我的气味。” Villanelle似又戏谑又认真地说着。


  “什么?”


  “哼,你知道我说什么。”


  EVE散下扎起的头发,一言未发。


  “你不仅喜欢,还很想我吧,你每天早上在Nico洗澡的时候,都在做些什么呢?” Villanelle懒洋洋地出声。


  “我猜猜,或许是……”


  EVE没控制住自己的声音,喊了出来:“你闭嘴!”


  “或许是打了个长长的哈欠,伸了个懒腰?” Villanelle的轻笑声传来,Eve只觉得脸上发烫。


  NICO听见声响,从厨房里探出身子,出声问:“怎么了? Eve”


  EVE撑起笑容:“没事,一个恶搞电话,我马上挂了。”


  “既然你要挂了,我最后说一件好消息给你吧,今晚在你和Nico的隔壁房间会有比你现在所闻到的,更浓烈,更直接的气味。”


  Villanelle嗓音低沉:“我想你了,EVE。” 


  (4)


  Nico合上手中的报纸,准备起身回房。


  “你还不睡吗?”


  EVE抿了抿有些干燥的嘴唇,说:“我想先找出这些味道哪里来的。”


  “这白天再说吧,现在时间也不早了。”


  “没事,我不会吵到你睡的,弄晚了我就去隔壁。”


  NICO微恼:“EVE,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 话落,不等EVE回应,径直回到房间。


  EVE深呼吸,缓缓地软下身子,躺在了沙发上,她看向客厅的橘黄的灯光,看向窗外的捕梦网,看向盖下的眼皮里黑乎乎的一片,只有味道是最清晰的感觉。 


  


  


  


  

  


  

  


  


  
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